close

 

因為某些因素,雄矢臨時接下起司專門店「MARIAGE」的代理店長職位,當他漸漸習慣工作內容之後,有一天,平時很照顧他的本鄉卻突然奪走了他的吻?

 

我差點以為這是戀童的故事……主角赤池雄矢,是個可愛系兼治癒系的綜合體,從小因為生病,一直住在輕井澤,個子不高,天生娃娃臉,所以被本鄉認為是高中生,和其他人站在一起那身材真的是大小隻差很多;再加上小鹿斑比般的水汪汪大眼,怯憐憐怕生的態度,還會動不動臉紅掉淚……如果不是我知道主角今年21歲的話,我可能會以為這本書是在宣揚戀童!

 

本鄉和雄矢的戀情進展太快,我根本不清楚本鄉是如何對雄矢動心的,雄矢也是在本鄉一動手就莫明奇妙地上勾了,我只知道最後二人非常順理成章地在一起,成為一對甜蜜的戀人。囧。

 

另外一對還比較有意思。太久郎本來是直的,但在岩塚鍥而不舍的追求下,終於變彎了~岩塚本是個高大又面癱的人,但有時會故意在太久郎面前露出星星眼or小狗般撒嬌的表情,而這讓太久郎沒折,所以總是順著岩塚。只是,太久郎啊~你又不確定自己對岩塚是什麼感情就和他上床,這樣好嗎?就算你以後反悔我想你也逃不出岩塚的手掌心了吧~

 

作者的人物愈畫愈帥,我還是比較喜歡帥哥~還有個問題,在日本很多人吃起司嗎?一間只賣起司的店要如何經營下去?疑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