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你的吻,能點燃我的愛火!因為被模特兒.友人給吸引,而踏入模特兒圈的壽,卻在第一次接觸到友人時,被他給強吻!而且他竟然還大言不慚地說這是幫他「擦掉口紅」!?然而壽卻被這樣蠻橫又不講理的友人給深深吸引就在兩人更進一步之際,壽才發現他有嚴重的戀弟情結!!!壽的戀愛能順利發展下去嗎!?

 


 

令的父親開了間模特兒經紀公司,而他就在父親的公司裡幫忙。然而公司卻來了位叫「一斗」的新人模特兒,而且他還誓言要超越令的哥哥--超人氣模特兒.友人!!這一切都是因為一斗喜歡上令!於是強勢的一斗,開始步步逼進令,甚至還強吻了他…!?令能逃得過一斗的愛情攻勢嗎!?

 

 

這是一對兄弟的故事。哥哥友一是著名的模特兒,弟弟令是個可愛的高中生,二人感情很好,都有戀兄戀弟情結,但貌似哥哥嚴重一點,(病得不輕,沒藥救了! by 壽)但最後還是找到屬於自己的情人。

 

令和一斗的同學,一斗總是一副強勢又霸道的模樣,還有點小任性,但偏偏令對他著迷不已,到最後總是順著他,怪不得令會懷疑自己是被虐狂。而一斗在令面前雖然總是自信滿滿,但面對有著超高人氣的模特兒友人,他還是會有失去自信的時候,為了要成為令身邊最棒的男人,一斗決定要超越友人,成為最頂級的模特兒!勇氣可佳!他讓我想到水名瀨雅良「極上戀人」裡的良海,都是為了要得到心愛的人的心,而決定超越情敵,成為最頂尖的模特兒!

 

而令的哥哥友人,還真是超級戀弟狂,根本已經到了變態的地步,居然還想當弟弟的虛擬情人,也真虧壽能夠忍受。我是先看友人的故事,友人還真是還懷心機,明明知道壽喜歡他,還故弄玄虛,讓壽心裡七上八下、胡思亂想,真是壞心~

 

只是友人的故事裡對友人如何愛上壽並沒有描寫得很詳細,在令的故事裡只看到友人如何戀弟,讓我突然懷疑友人和壽的戀愛故事難道是我的幻覺?沒有描寫友人和壽之間的事,這點我是覺得很可惜。

 

弟弟的故事比較完整,哥哥的故事就短了點,倒是希望作者能畫哥哥的後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