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的生物工程學企業社長、擁有天才頭腦的列支敦士登博士因為從小就被養在深閨,而變成幾近絕種的不懂世事。他手下精明的助手‧修米亞雖然很尊敬 那樣的 博士,可是卻屢屢被博士挑動他的超S性格,而不斷的對博士做出超A的惡作劇。不過單純又是超M性格的博士完全沒注意到,還漸漸的對那樣的修米亞有了戀愛之心……!?

 

天才博士列支敦士登是個標準的學問上的天才、生活上的白癡,不,應該說,他天真到連最基本的常識都沒有,而且又天真,常做出一些讓人懷疑他是智障的行為,所以才屢次被助手修米亞戲弄,而且一直到最後都沒發現。我每次看到修米亞嘴角揚起笑容,我就知道他想做什麼。好邪惡的笑容!

 

電車PLAY,為什麼四周的人都沒發現,博士明明浪叫得這麼厲害。醫生PLAY,那個醫生會用這種方式治療?間諜PLAY,原來電子晶片可以藏在那種也方啊~確定X光照不出來嗎?荒島遇難PLAY,博士到底對荒島遇難充滿什麼憧憬?他絕對不可能成為魯賓遜的!修米亞 利用 博士中毒菇幻覺時對他做了什麼?還有其他一些亂七八糕的PLAY,目的是讓我們讀者了解,修米亞有多S,還有博士有多M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修米亞在玩弄博士,內容香艷刺激。而且更絕的是,博士從頭到尾都沒發現陪他玩的人是修米亞!遲鈍也該有個限度吧?到最後,他們唯一一次正常的H,居然是畫面變暗,然後隔天早上?原來作者對正常沒興趣啊自始自終我都感覺不出修 米亞對 博士的愛,同理我也感覺不出博士對修米亞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誰知最 後 博士突然冒出一句「我好像喜歡上你」「您現在才注意到嗎?」真是抱歉,我完全沒注意到。

 

挺搞笑的故事,我覺得這本書可以歸納為可愛的H書。最後弟弟登場,自小將哥哥培養成超M的兄控,我很期待他會和同屬超S的修米亞激出什麼火花!作者請繼續畫下去,讓弟弟有出場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