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途中,眼看快到公司了,

小綿羊卻在此刻拋錨了!

 

小綿羊的地點選得真好!

就在工業區外,有點近又有點遠,尷尬的距離,

用走得要走好遠,

而等公車的時間可能走都走到了,

計程車又太貴!(還不一定叫得到)

 

將小綿羊牽到最近的機車行,還好那家機車行開得早,

不過我被迫看他們一家人吃早餐,

是稀飯哦~現在很少有人早餐肯花功夫煮稀飯了~

 

總之,車子拋錨是因為後輪的皮帶斷裂,導致齒輪空轉,

大概吧!其實我聽得模模糊糊的)所以車子能發動卻不能前進。

最後,皮帶750元,齒輪(二手的,全新的要2000多)1000元,換電池650元,共2400元!

2400去搶好了!

不過我還是鼻子摸摸乖乖付錢。

不然怎麼辦?總不會叫我一路牽回家給認識的機車行修理吧?

在這當下,就算被當肥羊也只能自認倒楣!

 

打電話進公司,公司不准我請特休假,說要事先申請才行,

這種臨時請的要請事假或是病假,

生氣了!也不想進公司了!

反正今天錢都花下去了,也不差這一筆!

所以發狠不去上班!決定請一整天!

不過還是拗成病假。(扣全薪和扣半薪還是有差)

 

因此今天是用錢換來的休息日~~

而且所費不貲~超昂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