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 任高中 老師的上田涉自從學生時代被喜歡的人拒絕之後,從此對於愛情就變得有點膽小,可是他卻對他學生的父親,而且還是流氓出身的一本木一志一見鍾情了。明知道不可以,可是上田還是被帶著甜蜜面具、偶爾溫柔的一志所吸引,漸漸變得不可自拔……此時,他的學生一本木突然將他強壓在地,揚言要上了他──!?

 

流氓?牛郎?沒搞錯嗎?確定是流氓不是牛郎?問題學生一本木的父親是個流氓,但上田偏偏對帥氣的一志一見鍾情。我可以理解,誰叫一志長得那麼帥氣,別說流氓的殺氣霸氣,俊美的一志一出場,身後都會出現花朵來襯脫他,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什麼偶像明星出現,誰會想到他是混黑道的?

 

只是膽小的上田曾受過感情的傷害,所以只滿足於偷偷暗戀。這時兒子跳出來也想對老師出手,形成父子搶一人的情況。父子的喜好完全相同,這果然是遺傳。因為一志是主角,所以年下攻的情況在本書中是不可能出現的!兒子的出場只是為了刺激老爸而已,最後當然是成就了老爸 和 老師的好事啊~果然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就算這不是兒子的本意

 

後面還有三個短篇,其中一篇「甜甜甜蜜與懲罰」最讓我印象深刻。俊孝從小就把信平當成小弟任意使喚,而信平也很高興地承受俊孝不合理的對待。只是長大後俊孝對黏人的信平感到厭倦想甩開他時,信平卻突然豹變想殺了他。俊孝看著這個對自己異常執著到像是變了一個人的信平,這才開始真正認識這個人。

 

這篇故事其實很短,也沒有個明確結局,內容有些黑暗,信平感覺像是精神異常的人,可是我很想作者繼續畫下去,我想看後續!我希望作者可以畫成長篇故事,雖然我也明白見好就收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