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是由7個短篇故事所集成,主要內容為學園戀情,主角都是十幾歲的青少年,雖然我脫離學校生活很久了,但還是很喜歡校園故事~

 

-夜間飛行-

認真覺得被男人告白被說可愛就發脾氣的高柳真的很可愛的我,是不是有問題呢?可是這種心癢難耐的感覺,我真的無法壓抑!

(書背的介紹,直接拿來貼了~)

 

-天空藍-

我一直喜歡的那個人對我告白了,但他與前男友分手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為了對方的未來著想,不想成為他的負擔!那我對他而言又算什麼?

 

-尋找王子!-

父親遺留下來的三千萬債務被還清了!簡直就像「長腿叔叔」一樣,幫助我的……會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無可救藥的程度-

我是17歲的高二生,現在最大的煩惱是不變聲,和個子長不高的事,還有……戀愛的事。我……想談戀愛。

 

-是愛還是戀-

那不是愛,也不是戀,只是原本乖巧的同班同學,在我心目中變成很鮮明的存在而已……

 

-天堂之門-

我愛上了我的養父,為了要讓他了解我的心情,就算要和惡魔訂下契約也沒關係!

 

-天堂的情人節-

「神名,你記得我嗎?」在夢中呼喚我的那個人,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我,我好像愛上他了……

 

 

為了配合第一個故事,簡介全部改用第一人稱,寫得我好辛苦,腦汁在腦內翻滾了七十八圈~~(迷之音:這麼短的簡介有寫沒寫都沒什麼差別~)

 

不知是否因為短篇的關係,故事性不是很強,看完後沒什麼特別的印象,只記得:啊!人物好美型哦~喔!有H耶~……(無語)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書名為什麼要叫「夜間非行」,有什麼特別的含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