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沙伏王子孤獨地住在高塔上。烏爾司克從年幼的時候開始,就很喜歡逗這位寂寞的王子笑。隨著時光的流逝,王子起而蹶起,烏爾司克替他打下江山,然而,兩人的關係也漸漸疏遠了

 

又一個沒聽過的新作者,最近有好多新作者出現,感覺看他們的書像在挖寶一樣。本書由四個短篇組成,畫風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故事我只對第四則印象最深刻。

 

「依迪爾康修道士與兩個傭兵」,由一個修道士的眼光來看兩個傭兵──薩赫和那伍。薩赫是前塔李司伯爵的私生子兼未來的塔李司繼承人,與傭兵那伍一起前往塔李司領地途中因緣際會救了修道士依迪爾康,三人一起踏上旅程。只是不想薩赫成為領主的人也派出殺手暗殺薩赫,因此他們的旅程可是驚險萬分。

 

沿途中依迪爾康看著壞心眼的薩赫與溫柔的那伍的互動,已經令沒見過世面的小修道士感到懷疑了,尤其是被他偷看到半夜裡其中一個偷親另一個(因為修道士分不清誰是誰),其實我自己看到時我也在心底偷偷尖叫,只是後來的劇情實在太出乎我的意料外了。

 

原來那伍才是真正的塔李司繼承人,而薩赫原來是個金髮的大美女,原本以為的BL瞬間變成BG;而原本猜想是薩赫捨不得那伍才會偷親他,結果竟然搞顛倒,偷親人的原來是那伍!薩赫外表看起來很大膽,其實本性很害羞的!劇情還真是峰迴路轉啊~依迪爾康並不知道那兩個傭兵戀情的結局,不過我想他們一定有個美好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