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考生宮田回到家時,在家裡見到的不是應該在家的弟弟,而是一個陌生的青年。自稱是搬到隔壁的青年.白井見宮田為考試成績不理想而煩惱,便提出要當他的家庭教師的要求──總是笑臉迎人令人摸不著心思的白井讓宮田越來越焦躁,某天宮田突然將白井推倒,沒想到過沒多久之後,白井只留下一句「再見」就消失了……

 

作者的第一本書,故事走溫馨風,不過我覺得分鏡有點亂,讓我看得不是很順暢。整體而言平淡溫馨,沒有太大的起伏,像小品文,只是我大概三天就會忘光光吧。

 

-愛上芳鄰-

新來的鄰居白井,和宮田的弟弟馬上成為好朋友,還自願當宮田的家庭教師,不過宮田卻不知要如何對待他。這兩人互有好感,但卻耍了好久的曖昧,沒人肯先開口就算了,還玩什麼好朋友好兄弟的遊戲,進展慢得叫人抓狂。看不出年紀較大的白井卻比較膽小,還搞失蹤?無語。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白井離開的原因。

 

-未曾聽過的語言/不確定的名字-

遊戲人間的花蝴蝶今岡愛上陰沉宅男三木的故事,至今我仍搞不懂今岡是怎麼愛上三木的。一開始今岡明明當三木是路人甲,怎麼轉眼之間就纏上他了?三木不相信今岡的告白,這是很正常的,花花公子說的情話誰會當真?不過三木看似銅牆鐵壁,但也挺好攻陷的,今岡的功力不容小覻啊~

 

-冰涼的掌心/輕輕遮住你的眼/甜蜜的指尖-

石田和高中時期暗戀的老師水嶋重逢了,至今石田仍對水嶋無法忘懷。年下師生戀,而且還是石田霸王硬上弓。其實老師也不是沒感覺,只是礙於自己教師的身份(這個理由真的是被用到爛),算了,反正現在已不是老師與學生的身份,所以可以正大光明(?)安心(?)的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