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找到的火影忍者COSPLAY,雖然不是很像,但到底也是喜歡火影的同好,給他們一點支持與鼓勵吧~~

http://www.fairvue.com/developments/tags/

 

多由也~相似度99%

 

 

君麻呂~感覺像日本視覺系的歌手~可是君麻呂沒有黑眼圈吧~


 

恐怖的大蛇丸~我懷疑我在看鬼片......他會不會從我家電視裡爬出來?


 

有點嫵媚的大蛇丸~想勾引誰?


 

傳說中的三忍......該減肥了......

 

大蛇丸與卡卡西~汗,卡卡西包成這樣,隨便找誰來扮都可以~大蛇丸...隨便一壓就可以壓死卡卡西了,怪不得卡卡西打不贏你......

 

第7小組~呃......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女性版的我愛羅與卡卡西~這個特別!不錯哦!

 

超重量級火影大集合~歐美的火影COSPLAY~比正常尺寸大上一號(是好幾號吧,汗~)





嗯......還是那句老話,他們都是火影的愛好者,我們要本著包容的心來看待他們!

事實證明,歐美也很瘋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