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人間的天使,渴望天使的惡魔。背負著不道德的罪名。追求樂園的他們,成了墮天使!安息日會降臨在這些陰鬱、哀怨的靈魂身上

 

原來這本書我以前就看過!我都忘記了,看到一半還覺得很熟悉果然年紀大記憶力就衰退了

 

天使、惡魔與人類的故事。第一個故事是人類路基斯受到惡魔所害,不僅妻子死亡,他也被當成罪人趕出樂園。此時的他被一個金髮的男子所救,望進那男子的眼,路基斯感覺得到救贖。但他並不知道,這個金髮男子是惡魔路西法,而他所遭遇的一切全是路西法所主導,這全是為了要得到路基斯!只因他是路西法前情人的兒子!真看不出來路西法是這麼執著的人,他的外表是那麼冷淡,但內心火熱啊~

 

第二個故事是天使米迦勒和惡魔彼列,法國女孩貞德因為受到米迦勒聲音的引導,而成為法國的英雄,但最後也被活活燒死;而米迦勒為此感到罪惡,所以自我放逐,捨棄身份與記憶,成為一個普通平凡的畫師。惡魔彼列則是以米迦勒的痛苦為樂,所以一次次追逐米迦勒,刺激他恢復記憶,看著他痛苦,再一次次逃離不斷循環彼列雖然看起來像個無害青年,但骨子裡其實是個變態吧?

 

後面還有幾篇短篇,都是有點偏向靈異妖怪類的,故事劇情有一定的深度,氣氛營造也有不錯的效果,人物也很美形,我喜歡冷然又別有心機的路西法~老實說,這本比上一本「我的惡魔男友」好多了!不過我知道那本「我的惡魔男友」是最新作品,本書是舊作重新出版兩相比較下,我只能說,作者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