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倉持佑二(27)、職業(好歹算是)聲優,現在正在挑戰人生第一部BL廣播劇的收錄!老實說我並不明白男人跟男人之間的戀愛是怎麼回事,卻又與共演的人氣聲優.小林準也有肉體上的關係。因為無法抗拒準也那色情的嗓音,所以就只能一直跟他維持這樣的關係,繼續這樣下去真的好嗎!?(><)

算是蠻輕鬆詼諧的一部小品。佑二和準也並不是因為配BL廣播劇才變成BL,而是先有肉體關係,後來才因工作而一起配BL廣播劇。但是我們佑二,卻在工作時把準也的聲音和與他親熱時的聲音混在一起,影響到演技,而發出真正的嬌喘音!

 

受到驚嚇的佑二,為了不想工作受影響而開始逃避準也,後面的劇情就是常見的:準也受不了佑二的迴避,也懷疑他是否變心,所以衝動下對他用強(?),最後二人互訴情意,HAPPY ENDING~沒什麼太大的風波,還蠻甜蜜的。

 

故事很簡單,劇情沒有什麼太激烈的爭吵或起伏,整體的基調很輕鬆,還好不是像「誘惑的熱度」那麼虐心。佑二是天然呆,但準也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腹黑、那麼鬼畜,只是外表看起來像,實際上卻是個有些純情的人,還真看不出來。而聲優的工作,因為主要都是BL廣播劇,所以最常看到的都是「哈啊唔嗯啊啊」這種不明所以的聲狀詞,所以看完後其實對聲優的工作還是一樣不了解。

 

番外篇中佑二反攻無效!看來他一輩子只能當受!另外我也很喜歡超搶戲的配角我謝,不知作者有沒有打算畫他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