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灌注了這麼多愛,我都快難為情死了──菁英白領階級的緒方章人是個討厭人類,只對貓敞開心房的消極人類。面對這樣的緒方,少根筋、對別人說的話充耳不聞的仲間大祐魯莽地向他告白。就算為了讓仲間討厭自己而刻意冷落他,仲間還是像狗狗似地膩在緒方身邊,神不知鬼不覺地入侵了緒方的領域。而且還說「我要給你無人可比的愉悅」,一派天真地壓倒緒方!除了描寫積極男X消極美人的愛情戰爭之標題作品外,還送上飯店老板X半熟廚師之戀等,滿載白領階級愛情故事☆同時收錄未公開新稿!

 

緒方號稱不與人交往,但似乎也抵抗不住厚臉皮仲間的糾纏。我很疑惑,緒方不想與仲間往來,但每次被仲間撒嬌一下,就答應他的要求。真的那麼討厭,不要去公園不就好了?(雖然仲間可能會追來公司)緒方是真的寂寞太久,還是只是單純的被仲間牽著鼻子走?另外,三層結婚蛋糕被拿來抹身體,我不覺得是情趣,反而覺得噁心

 

「請趁熱的時候盡情享用」,菜鳥實習生步被命令每週到久我家中做晚飯,但步的手藝不佳,每次都被久我嫌棄,還被性騷擾。吃到難吃的就吻一次(懲罰),吃到好吃的也吻一次(嘉獎),不管好不好吃結果都一樣!久我這個大社長根本就是個老色鬼!然後步還真的被吻出感情來。這時又跳出一個久我的敵人鳳,為了打擊久我而接近步。還以為鳳會做出什麼驚人的奧步,結果也只是講講久我的壞話,暗示久我另有情人,感覺好弱。結局是店長出國深造,於公於私步都被久我接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