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份文件給老闆簽核,

送給秘書時,她很好心提醒我老闆現在沒事,

要我自己直接送進去。

 

我就是不想面對他才要透過妳送件啊!(翻桌)

 

不過我只敢在心底偷駡,

表面上還是唯唯諾諾的,乖乖送進去。

 

 

果不其然,老闆看到我就開始叼唸,

最近我犯了什麼錯,都是因為不夠細心的緣故,BALABALA...

我也只能笑得尷尬,點頭稱是,保證以後不再犯錯,

只差沒斬雞頭發毒誓!

 

所以我就說我不想進去啊~~~~

根本就是進去討駡的!!!!

 

不知道那個秘書是真好心還故意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