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人不愛搭理人的冷漠印象的瀨崎幸,是二海的同班同學。二海發現自己的目光總會不自覺地追逐著他,雖然意識到自己喜歡幸,但其實幸卻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面對被迫發生非自願肉體關係的幸,二海想要接受他的一切。……抱我,發洩在我身上沒關係。儘管如此,我的心意不變,我會用我的方式守護你,因為幸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人……一段讓兩人成長,悲傷又甜蜜的初戀——

 

看完的第一個反應:馬賽克在哪?

 

二海從國中起就偷偷喜歡幸(雖然本人沒自覺),還偷拍了幸的照片。但卻在一次意外中,照片被同好會學長放上網路,幸因此很不高興,還為此找上了二海,不過二人也因此有了接觸,還讓二海不小心發現了幸不可告人的秘密。

 

幸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他和他的叔叔有奸情!幸害死了叔叔的情人(同時也是幸的初戀情人),為了贖罪,所以幸自願留在叔叔身邊。不過叔叔怎會要幸扮女裝呢?我覺得幸的女裝一點也不誘人

 

中間的發展差點讓我以為幸和二海要私奔了~(事實上也差不多了)為什麼小孩子想要脫離現狀的方法就是私奔呢?那個叔叔看似冷酷無情,但其實他凌虐著幸的同時,自己也承受著痛苦,所以當二海出現後,他就很乾脆地放手離開,把幸讓給二海。

 

故事陰暗深沉,還帶點哀傷。二個主角各自背負著過去,但都想得到救贖,得到繼續向前走的力量。最後二人一起上大學,HAPPY ENDING,很溫馨的結局。

 

其實我比較喜歡叔叔X幸的配對,我們可以無視二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