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有了職業倦怠,不管看什麼都不順眼,

工作太多做不完,主管太機車,公司政策有問題,福利不好,錢太少...

對現有的環境感到厭倦,興起了想換工作的念頭,

這念頭一起,就像個水蛭般盤據了我整個腦子,

真奇怪,這家公司我待了6年多,

在最艱苦的時候都沒想過要離職,為什麼現在非走不可?

以前認為還可忍受的原因,一夜之間卻突然不能忍受了?

其實仔細來想,這些都是籍口,

最主要的原因,只是單純的厭煩了!不想做了!

真要再問為什麼,我就答不出來了~

就是這樣啊~

現在只擔心一件事,

要提出怎樣的離職原因,公司才會爽快接受,不會想慰留我?

(我一旦提出申請,就表示我下定決心,不是用來談條件的!)

我很怕公司用那種人情攻擊,不停的要求你~

畢竟待了6年多,了解公司的一切運作,

站在公司的立場當然是希望我繼續留任,

但我現在滿心滿腦就是想換工作,

唉~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