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你,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一旦被我得手,就別想逃走── 英國長大的和嘉,在高中入學的第一天,突然被一個狂妄自大的學長‧玖牙守彌咬了脖子。玖牙對驚訝的和嘉說:「你是屬於我的。」陷入一片混亂的和嘉不僅與玖牙同住一間宿舍,還莫名其妙被玖牙帶進了只有上流階級的學生才能參加的「紳士會」。某天,和嘉不小心發現了玖牙的「秘密」──!?頤指氣使的自大狂X不服輸的高中生,令人小鹿亂撞的校園★契約戀愛另收錄有契己X蓮篇&未公開新稿!

 

多年前相見然後念念不忘,再重逢後便誓死不放手的故事,有點神幻的味道。對於這個一見面就說「你是屬於我的」,還對他性騷擾的人,和嘉一開始根本就把玖牙當神經病看待。但在發現玖牙和蓮有曖昧時,居然會覺得忿怒,無法接受。這二人在森林裡拉扯的那一幕,令我聯想到八點檔連續劇。「你聽我解釋」、「我不聽我不聽」,大概就是那種感覺。

 

玖牙體內有掌管死亡與結束的詛咒之神附身,而和嘉則是「龍哮家」的後人,算是玖牙家的主人,所以兩人在一起算是命運,是必然的。玖牙喜歡和嘉是因為和嘉不會怕他(廢話!有聽過主人怕僕人的嗎?);而和嘉喜歡玖牙一開始是半推半就,被玖牙牽著鼻子走,後來是因為不想看到玖牙痛苦難過的表情。於是兩人就這麼好上了,只是和嘉打死不承認,而且玖牙每次想做不道德之事都會被人打擾,真可憐。

 

不明瞭書名的含意,內容並沒有什麼紳士協定啊。劇情有些混亂,有交待不清之感。聽說漫畫和小說要搭配著看才看得懂,所以不是我理解力差。再說故事充滿了神秘感,很多謎團還等著解答,所以這本書一定有後續!最起碼契己&蓮,戒人&克里斯要有後續吧?只是小短篇是無法滿足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