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家裡有老鼠,所以老爸買了老鼠藥放在家裡,

昨天我下班回家覺得家裡有死老鼠的味道,

仔細聞了一下,居然是從飯廳傳出來的?!

Oh My God~我還沒吃飯耶~

難道我要一邊嗅著臭味一邊吃飯?!

後來出動全家,進行尋找老鼠屍體大作戰!

飯廳內所有能移動的東西全拖出來,

桌子椅子櫃子,甚至包括冰箱也移出來,

但就是找不到到屍體!

這時候小弟居然還搞笑:待他去觀落陰,問那隻死老鼠牠的屍體在那裡!

呿!叫你找個屍體找不到就算了,還在那嘰嘰歪歪的,找死啊!

雖然我也怕看到老鼠的屍體,

但一定要找到啊~因為我的房間就在飯廳旁邊,

不會要我整晚伴著屍臭入眠吧?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此時那股臭味已經達到最高點,

雖然待在現場的人鼻子都已麻弊,什麼都聞不出來,

但只要稍微離開現場再回來,

那股味道直沖入鼻,哇~~好想吐~~

最後不知是誰說會不會在冰箱底部的水盤裡,

雖然確認過水盤內沒有,

但老爸不知想到什麼,

拿著螺絲起子將冰箱背部的馬達,隔熱網全拆下來,

結果--令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找到老鼠的屍體了!

牠居然卡在馬達裡?!

 

我們除了慶幸找到屍體,不用再虐待自己的鼻子外,

也很疑惑--老鼠是怎麼跑進去的?

難道老鼠會像大象一樣想尋找一個可以孤獨死去的地方?

如果真是如此,

我建議要多接近大自然,死後才能吸收日月精華,所以--

下次請直接往外跑,不要死在屋子裡!

找屍體是個不得已但又很恐怖的行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