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天真還保有童貞的有田,突然在學校的走廊上被原本就是同志的白洲給強吻了!受到驚嚇的有田馬上賞了一記頭槌給白洲,但白洲會強吻有田是為了讓喜歡自己的女孩子死心,所以有田在知道後也就不以為意了。但他怎麼也沒料到,其實白洲會那麼做是因為已經喜歡上自己了。面對排斥同志的有田,白洲會怎麼樣傳達自己的心意呢?

 

看到那個封面有點被嚇到,草稿似的筆觸加上偏暗的色調。翻開看內容,畫風,距離美形有很.大.一段的差距。每篇的篇名取得很有趣,重擊迴旋踢、筋斗踢、防禦,跟書名很契合。內容,是青春校園劇,一個純真處男和一個同性戀的曖昧友情關係。友情!沒錯!這二人到第一集結束還停留在朋友關係。

 

有田是個純真處男,進入充滿女生制服的前女校就讀,對戀愛抱有憧憬,只可惜不受歡迎,除了因為太呆了外,另一個原因,是大家都認為他和白洲在交往。而白洲,雖然覺得有田很有趣,但他的原則是不對直男出手,所以只打算當有田的好朋友而已。

 

當有田被女同學騙去做游走在法律邊緣的打工、碰到詐欺犯時,看到白洲為了救他而願意貢獻出自己的身體時,覺得很感動,英雄救美啊~這下白洲終於要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情、準備告白了?才怪

 

「雖然我不知道他會交到什麼樣的女朋友,但他女朋友是會嘲笑他還是高興,第一次的感覺,他一定會第一個跑來告訴我吧?以一個朋友的身分,我會永遠保持那樣的立場我對他,並沒有你所期待的那種感情

 

白洲,你真打算永遠安於朋友的身份?我我不依~要玩朋友遊戲隨便去找個路人甲就好了,不要演給我看啦~難道要把希望寄託在有田那個呆子身上?要有田自己覺醒也不是不可能,畢竟第一集結尾,有田已經有點意識到白洲了只是照這速度看下去,要個直男扳彎成同性戀應該還要拖好幾集。結果,我還是只能看曖昧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