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拍發生一件事件,讓我心情很差!

有個買家跟我買本書,是全新的,

可能是郵局在寄送過程中不小心,

他收到的書書角有些折到,

結果對方也不吭聲,完全不先聯絡我,

而是直接給我一個負評!

完全不給我辯解的機會就把我封殺了!

我在寄書前都有檢查一遍,

所以很確定不是我的問題,應該是郵局的問題,

現在為了這個莫明奇妙的負評,

我的心情超差的!

就算對物品有意見,

可以先聯絡我,我們一起想出個雙方都滿意的解決方法,

但對方完全關閉溝通管道,直接認定是我的錯!

像這種完全憑自己主觀認定,不考慮他人的人,

我馬上把他加入黑名單中,

以後也不會再跟他交易了!

 

P.S. 我已經先給他評價了,所以不能報復回去,真可惜~而且還是對方先追著我要評價的,他可能怕我也回他一個負評才急著先要評價,心機真重!對方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敢有侍無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