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有9條金魚寶寶要送人,我與他約在今天早上11:00在捷運站公館站,

我預計從板橋新埔站坐捷運到公館,半小時就能到,

可惜~~ 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要找裝魚的容器,出門晚了點,

到了台北車站時已經10:55了,估計11:00到不了,趕緊打了通電話通知我會晚點到,

可是~~人一緊張時什麼錯事都會出現!

原本應該坐新店線的,但因為趕時間,一看到有車就跳上去,沒發現那是南勢角線!

一路上還沒發覺,直到坐到永安市場站,才發現不對勁!

趕緊跳車,原本想往回坐,誰知下一班車竟然要5分鐘後到!

此時已經11:17了,就算等到下班車來,我也必須坐到古亭站再換新店線,才能到達公館,

此時,發揮我的危機處理能力,當機力斷,衝出捷運站跳上計程車!直奔公館!

並在車上打了第二通電話給網友,還好對方不介意,還願意等我,

等我到達時,已經11:30,我足足遲到半小時!!!

中間拿魚的過程不到2分鐘,為了這2分鐘,那位先生在雨中等了我半小時,

全都是因為我這個沒時間觀念,迷糊又脫線的人!!!

說上千萬次對不起,躹上千萬次躬也不能表達我十萬分之一的歉意!!!

感謝machimaster大人,如果您因為今天我遲到的緣故,對我有不好的印象,那我也認了~~

但希望您不要因此而失去對贈魚的熱誠~~

就是有您這種大方分享的人,才能嘉惠我們這些貧窮的愛好者或新手上路的初學者,

進而彼此分享對水族的愉悅,以及快樂圓滿的交流!

再次感謝machimaster大人~~

感恩~~

 

P.S.今天坐捷運來回共花了60元,計程車80元,總共140元,這樣算不算是得到那9條金魚寶寶所付出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