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下午都去騎腳踏車,

騎得腳都快斷掉了,

二個膝蓋好痛~><~

 

我原本是沿著板橋的河濱公園騎,

今天下午由於好奇,

就順著華江橋到了河的對岸--台北市的河濱單車步道去!

據我一路騎下來的感想:

台北市的河濱單車步道比較窄,

最多二台併行,三台是極限,

假日人又多,

時常是一整排一個接著一個,想超車都很難~

還有路人在那逛大街,

我姊的朋友就曾為了閃躲路人而翻車,

但四周有造景,還有美麗的花圃,還有野雁(雖然我沒看到)~

 

而台北縣的河濱單車步道比較寬,

是台北市的二倍寬,

可以同時好幾台車並行都沒問題,

有些地段還有二條步道,

不用擔心會和人撞車!(技術不好者不在此限)

但四周沒有美麗造景,只有綠地,某些地方在施工,有風沙,

有些地段的河還會發出惡臭!(河裡垃圾太多了吧?)

 

結論: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台北縣這邊的單車步道~

除了已習慣外,另外,能夠自由自在地騎,

不必顧慮前後左右的車子,

這是一種享受!

 

我以後會乖乖待在河這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