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是名門阪上家的次男,而祿朗是跟隨在他身邊的「忍者」。祿朗做為護衛的本領雖強,卻每天都像捉弄似地對律說「我愛你」、「只要是為了小律,我什麼都願意做」之類的話語。然而某一天,自從律成為阪上一族的當家候補之後,祿朗的態度為之一變。「我不會讓你繼承的!我怎麼可能允許你和其他人結婚?」祿朗一邊這麼說,一邊將律推倒,把他關了起來

 

因為長男的不長進,讓次男律有機會成為繼承人。而身為律的忍者祿朗,原本是隨隨便便、混吃等死(?)地守護著律,因為律執意要成為繼承人,終於抓狂黑化了!祿朗暗戀律許久,他怎麼可能將調教好到可以送入嘴中吃掉的律放走,看他娶別的女人為妻?與其被別的女人吃掉,不如自己吃掉!

 

於是我們的小可愛律每晚都過著水深火熱(被寵愛)的生活~律雖然不情願,但也不願意傷害祿朗,畢竟從小一起長大,他還是很喜歡祿朗的,雖然他的喜歡和祿朗的喜歡好像不太一樣。因為無法制止傷害祿朗,又不想去和大人告狀,所以只好被祿朗為所欲為,身陷痛苦中。(明明身體很高興的

 

是說祿朗還真是鬼畜又變態,雖然作者說他是病嬌攻,但我看比較像是病態攻。看到律哭泣會有快感,看到律在乎他甚於自己會很興奮,不介意使用暴力,對律雖然溫柔,但看著祿朗用著輕柔語調訴說著恐怖話語時,會覺得祿朗很可怕!還為了宣示主權,在女生面對表演活春宮!感覺祿朗像是心理異常的偏執狂,而且他還擁有智力體力能力和無限的耐力!(因為是忍者嘛~)他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長歪的?

 

祿朗的愛太沉重,律承受不起。在祿朗和家庭之間,律勢必要做個選擇。不過因為被搶走繼承人之位的哥哥也開始反擊,形成了一股詭異的氣氛。之後該不會是「祿朗為了保護律而受傷,律因而猛然發現他其實是喜歡祿朗的」這種狗血劇情吧?要這麼發展也無所謂,但一定要不落俗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