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白羽七王,就會想到『無論什麼樣的男人都會出手』的傳聞,他那魅惑人心的氣質,經常是大學裡眾所矚目的焦點。因為這個傳聞,七王暗戀已久的相川久遠總是刻意和他保持距離,拒絕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再怎麼久遠都不可能屬於自己────自暴自棄的七王終於忍不住硬上,逼久遠和自己發生關係...充滿無奈又令人心疼的七王之戀『好想惡作劇』系列作,大受矚目的相川家次男,久遠X白羽家長男‧七王篇★♥♥場景大幅加畫&新畫短畫

 

本書的主角是那個帝的哥哥,妖孽,不,妖艷的男人白羽七王。打開書本沒幾頁,七王就將久遠吃掉了!騎乘式哦~原來七王早在很久之前就暗戀著久遠,只是有自覺兩人是不同世界的人,所以從沒想過和他發展成正常關係。其實我比較驚訝久遠居然乖乖讓他吃,如果真的不喜歡推開就好了,我相信七王的體能應該沒有久遠好。所以這表示久遠也開始心動?我覺得作者的解釋有些牽強,久遠明明是之後才開始注意七王的…

 

好了,久遠被七王吃乾抹淨,久遠更討厭七王,對他視而不見。才怪!如果真的視而不見,就不會在研究會聚餐時,兩人躲進廁所玩起四腳獸遊戲!久遠嘴巴上說討厭,但行為卻看不出來,完全禁不起誘惑,果然妖孽七王的魅力夠強大,連六根清淨(?)的久遠也無法抵抗。

 

整個故事就看他們在互相追逐,好不容易膽小的七王決定告白,但兩人又無故吵架。而還有個第三者里 仲 教授在一旁虎視眈眈,準備伺機而動。里 仲 教授是個好人,一直守護著在校內被孤立的七王,雖然他也是害七王被孤立的原兇之一(我一直認定傳播謠言的就是他)。而且我不喜歡他在最後來的那一招,怎麼可以強迫我們的女王用嘴為他服務?太卑劣了!就算他促成七王和久遠在一起也一樣!

 

有別於淫蕩縱慾的傳言,其實七王是很純情膽小的,我真的覺得他能和久遠兩情相悅真的是奇蹟。若不是久遠明察秋毫,察覺七王無所謂態度底下的真心意,兩人還真的永遠是兩條永不交會的平行線!七王告白時那臉紅又害羞又緊張又羞澀的表情真的很萌~然後在沙發上的H…那是修圖後的成果嗎?看起來有修沒修都一樣…羞~

 

看完後仍搞不清楚,所謂「無慈悲的男人」到底是指誰,不管是七王還是久遠都充滿人性啊。其實我比較喜歡久遠和永久大哥,反正久遠是戀兄(&戀弟),來個禁忌兄弟戀也不錯,只可惜作者將他配給女王了,可惜~

 

結局,七王多了個獨佔欲強的情人,必要時會監禁人的那種。我說,久遠你就將七王監禁起來吧,反正他也不在意,還會有被愛的感覺。不過監禁就是要有反抗才好看,若七王歡歡喜喜地被監禁,那就變成白癡情侶的幽會,沒那麼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