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的男子高中生三木真實,打工的地方卻是一點都不平凡的怪偵探社「九十九偵探事務所」。上司神內一及鬼內完雖然長得帥氣,但卻都是個怪人。三木被神內稱為「命運之子」,每天都過著被他追求的日子。不過,更令人在意的是神內與鬼內之間過度親密的關係……!偵探們迷惘的三角習題.LOVE喜劇!

 

三角習題?一開始是鬼內和神內的親密日常生活,後來插入一個三木,形成鬼內→神內→三木的關係,最後神內和三木雙宿雙飛,作者可能是為了要彌補鬼內,所以又出現一個第三者蒼把鬼內搶走。嗯還真是錯綜複雜啊

 

神內和三木的故事感覺比較像小短篇,故事的結構比較鬆散,神內因為連續三天夢到三木,就認為三木是他的命運之人,開始猛烈追求他。這個設定是有點搞笑,只是我不太喜歡而已,因為從頭到尾也不知道神內為什麼如此執著於三木。

 

鬼內和神內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神內發誓要保護鬼內,但三木一出現,神內就被勾走了,這樣真的有辦法保護鬼內?有點懷疑。所以作者才會換個人來保護鬼內吧!後來出現的蒼,是鬼內以前指導教授的外甥,知道鬼內黑暗的過去,對鬼內有著異常的執著,只可惜鬼內忘了他。

 

只是後面有點看不懂,蒼為什麼堅持要鬼內參加學會的發表會?為了幫他報復那些當年欺負他的教授?不懂。而且我也不喜歡蒼一出場就用強迫的方式吃掉鬼內,這樣不就和當年欺負鬼內的 那群 教授沒兩樣?不過走了一個說要保護他的溫柔神內,換來一個既鬼畜又獨佔欲強的蒼,似乎也是不錯的交易。

 

故事有些雜亂,有很多地方都有交待不清的感覺,鬼內和蒼的故事勉強完整些,但也還是有些不足之處,其實我還蠻喜歡神內和鬼內既曖昧又搞笑的互動方式。

 

觀後心得:三木和蒼都給我消失!我只要看神內和鬼內繼續搞曖昧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