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中村哲,在業界已經待超過20年以上的中堅聲優。愛情對我來說不過是一場遊戲,然而我卻和年輕的後輩聲優成瀨幸廣有了一次以上的關係!想要撲倒他卻變成自己被撲倒,成瀨難不成是……攻方!?害我不僅失去「處子之身」,甚至於開始習慣有他的生活……。難道說像我這種大他一輪的情場大玩咖會栽在他手裡嗎?聲優X聲優之戀美聲鉅獻第三部!

 

聲優系列第三集。本次出場的是年過四十的大叔哲和29歲的成瀨,哲原本只是玩玩(想吃人的反倒被吃),但成瀨卻非常認真地向哲告白,想要和哲交往。原來成瀨是個大叔控,嫌同年齡的人太幼稚。於是哲答應和成瀨交往,他大概以為成瀨很快就會膩。

 

沒想到成瀨還沒膩,哲自己就先恐慌起來。因為日子過得太甜蜜,擔心自己陷下去,所以想保持距離。作為哲的朋友,這裡我謝有出場,功用當然是讓成瀨吃醋。不過哲也吃了柴田的豆腐,被打是活該。接下來就是典型的床頭吵床尾合,誤會解開,成瀨濃烈的愛意終於化解了哲的疑慮,HAPPY ENDING

 

挺公式化的故事,隨著故事發展,我本來以為會有監禁強暴的戲碼,結果沒有。是我太重口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