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模特兒經紀公司擔任經紀人的匡弘,被社長拜託將有些內情的新人模特兒須田良海交給他。良海說了他「只是想要變得有名而已」,是個自大又自信過剩的16歲高中生。他的確是個很棒的人材,可是身為銀行副總裁的兒子,非常的任性又很難搞。而且,當他聽到匡弘和頂尖模特兒明人交往的傳聞時,就強迫匡弘教他男人間的性愛……

 


 

須田良海是個超級任性又自大的16歲新人模特兒,身為他經紀人的匡弘總是對他的言行感到棘手。還被良海強迫性的要求無數次的肉體關係,但以「良海的程度不算什麼」排除於對象之外。還對被激起鬥志的良海說等他和明人一樣成為頂尖模特兒再考慮看看。因此良海宣誓要超越明人,然後,用跟以前不一樣的認真態度做模特兒的工作──?

 

 

先抱怨一下,爛翻譯+爛印刷=獵人出版社,還好我沒打算買,還是乖乖等正版吧!

 

良海擁有傲人的外表,再加上身家條件優沃,養成他自信且自大的個性,因為想當模特兒,跟父親撤嬌一下,就認定自己一定成為超級名模,別說是匡弘,連我這讀者都看不下去,那種爛個性,又自我中心,總認為整個世界應該繞著他旋轉,連威脅、強暴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如果我是匡弘早就一腳踩下去了,豈容他在我面前獊狂?

 

可我們的匡弘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發現良海很有天份,很適合走模特兒這一行,這樣的人材實在不願意輕易放開,所以在知道良海對他有興趣後,巧妙地運用言語&行動挑撥他,再加上頂尖模特兒明人的出現,更讓我們的小良海不能忍受(明人和匡弘之間超曖昧的~),終於和匡弘做下約定:只要良海能成為超越明人的頂尖模特兒,匡弘就願意成為他的戀人!

 

匡弘嘴巴上說對良海沒興趣,但卻與良海保持著肉體關係,我們可以把它當成是犒賞的一種,良海就是因為這樣更加迷戀匡弘,也更加努力朝頂尖的目標前進!而因為良海開始認真工作,還自己說要去上相關課程,所以匡弘也趁此機會針對良海的生活習慣、態度等教育一下,讓他了解模特兒世界的殘酷(雖然我覺得應該沒什麼用

 

至於匡弘是否真對良海沒興趣?個人覺得答案是否定的!當他開始對良海的才華感興趣,想將他培育成頂級名模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經一腳陷入泥沼中了~在培育的過程中,匡弘也漸漸被良海所吸引,所以雖然明人也很酷很帥,但對不起,你註定要失戀了~

 

表:這是在講匡弘如何將良海培育成頂尖模特兒的故事!

裏:這是在講匡弘如何將良海培育成頂級戀人的故事!

 

結論:這是男男版的「源氏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