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赤嶺是個不擅表達、笨拙且個性冷淡的人,因此雖然是個好人,卻總是被人敬而遠之。然而,那樣的赤嶺卻談戀愛了!?為了讓赤嶺獲得幸福,我得好好替他加油才行。但我其實並不希望赤嶺交到女朋友,因為我想成為赤嶺最重要的人……原來,我並不想將赤嶺交給任何人……!?除了改稿版「星星閃耀的夜晚」外,還收錄了眾所期盼的「愛之池」系列番外篇的短篇&描繪了青春期微妙戀愛心情的「心情不好的阿瑪迪斯」、「我們的明天就在這裡」

 

-星星閃耀的夜晚-

小坂和赤嶺因為女同學山岸遭遇跟蹤狂,所以每天護送她回家。赤嶺是因為小坂才來的,但小坂卻誤會冷漠的赤嶺會每天來,都是因為他喜歡山岸的緣故。但山岸喜歡的是小坂,赤嶺就是來牽制她的,怎麼可能讓他們有機會獨處呢?小坂很遲鈍,就算明白自己對赤嶺好像有不一樣的感情,但赤嶺不和他把話說清楚他是不會明白的。

 

-心情不好的阿瑪迪斯-

步人和佑小時是鄰居,但大少爺佑一句不經心的無腦發言深深傷了窮人步人小小的心靈,所以重逢後步人一直沒給佑好臉色看。因為步人是如此的彆扭,所以就算喜歡佑,他也不會承認,只會自己鬧胃痛。幸好大少爺臉皮比城牆還厚,死纏爛打,最後才能抱得美人歸。

 

-我們的明天就在這裡-

小夏一直在尋找兒時強勁的玩伴阿黑,最後才發現他的死黨阿玉就是他要找的阿黑。簡單的說,小夏是那種記不得人名和長相的人,這樣要怎麼找人?真搞笑。阿玉又因為種種原因不肯告訴他真相,幸好最後是小夏自己發現的,這樣才能凸顯出真愛啊~

 

-新年快樂-

「愛之池」的後續,看三兄弟和他們的情人如何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