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正蔓延著迷樣的現象:「虛」,糧食不足的危機正威脅著貓族的生活。此時,近衛的身上忽然出現了詛咒的圖騰?為了找出解開詛咒的方法,他決定離開村莊踏上旅程

 

作者群

 

 


 

可愛的可諾耶跟萊伊還有少根筋的阿薩德以及其他生活在祇莎世界中的貓貓們以及四大惡魔。獻上門牙與贊牙間的糾葛與情愛的第一本LAMENTO同人誌萊伊篇。

作者群

 

由著名電玩遊戲改編而成的漫畫,只是因為我沒玩過此遊戲,不了解劇情,所以看起漫畫有點吃力,但書裡那一堆貓耳男可是很萌的哦,其實魁武的貓耳男並不會很突兀,反而別有一番風味~而羊角男也不錯哦~

 

這二本的內容不是惡搞就是唯美,若有配對的話,一定是可諾耶受!所以二本看完後我深刻了解到:可諾耶是總受!其實我覺得惡魔X小貓的配對也不錯,但好像沒什麼人畫就是了,大多集中在搞笑的劇情可能是四隻小貓的配對就已經畫不完了,所以沒有多餘的心力對想其他配對吧?

 

但還是要抱怨一下,明明是同一家出版社出版的,為什麼人名翻譯都不同?主角在第一本中叫近衛,第二本馬上改名為可諾耶;白貓第一本叫雷,第二本叫萊伊;吉良貓第一本叫麻斗,第二本叫阿薩德其他小配角就不說了,在第一集中我好不容易適應的名字到了第二集全部換過?!讓我看書的困難度又上昇了人名為什麼不能統一一下?要叫阿貓阿狗我都沒意見,就是不要每出一本就換個名字!(氣憤)不會出了第三集又換一個名字吧?囧(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