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跟自己喜歡的人交往」我用一如往常的台詞,乾脆而帥氣地拒絕了告白。對方是和我同一研究小組的淺尾(♂)。他拚命的模樣雖然可愛,可惜我對男人沒興趣。然而有一天,我和在居酒屋打工的淺尾再次相遇。自從救了遭酒醉接吻魔的友人襲擊的淺尾後,不知為何,我卻開始在意起他來── 這是怎麼回事?明明是我甩了那傢伙啊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老實說本書沒什麼特色,劇情又薄弱,是本看完三天忘光光的書。

 

-男友是虐待狂/他是虐待狂-

當初淺尾向樟野告白時,樟野很乾脆地拒絕。但在淺尾被死黨白崎偷親後,樟野突然對淺尾有意思,開始追求他。這是什麼鬼劇情?這會讓人誤會樟野在意的不是淺尾,而是白崎!

 

-這世界是因你而存在的-

由良打壞了芳邦的眼鏡,代價是幫他做家務。芳邦家有三個棒球哥哥,由良在這根本是如魚得水,只差沒把這當成他的後宮。不過他最後選擇的仍是書呆子芳邦就是了。

 

-近到足以感受你的你息-

真以人在找室友,沒想到他崇拜的陸要來分租,真以人興奮死了,所以陸的要求都有求必應,包括上床,比土地公還要靈驗。這種從崇拜到愛上的過程太倉促了,只會讓人覺得真以人哈陸很久了!

 

-這是曖昧的推銷方式-

佐野同學的弟弟廣大長得高大,佐野原本有點怕他,但被他救過後就覺得他不錯,所以才會任由廣大對他上下其手。有點瑪麗蘇的故事。

 

-第二順位-

芝田喜歡佐藤,青野知道,所以他自願當第二。但芝田知道看著喜歡的人喜歡別人很痛苦,所以他不希望青野也嚐到這種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