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是同性戀。」我和住在對面的兒時玩伴‧瑛太,從幼稚園到高中都一直是好朋友,彼此常在對方的家裡待上一整天,但這樣的關係在他沒考上大學時宣告結束。現在的他是徹頭徹尾的「家裡蹲」,只活在線上遊戲的世界裡。可是,這樣的他居然說出「我可能是同性戀」這種充滿衝擊性的話!喂喂喂!你明明只是個無業的家裡蹲兼童貞御宅族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愛照顧人的瀟灑男X愛撒嬌的消極男的青梅竹馬之愛!

 

由五個短篇故事組成,這是本沒什麼劇情,標準看完三天忘光光的書。我覺得這本書不看也無所謂。

 

-我的死黨是XX/我的死黨心靈層面仍是小學生-
家裡蹲瑛太對線上網友有好感,認為自己是同性戀,找死黨武志商量。他們兩人KISS了,然後兩人都同時覺醒,於是這世上多了一對同志情侶。有個疑問:武志喜歡瑛太是不是因為優越感?

 

-戀愛代號S

泉和廣瀨是天敵,但又偏偏被分在同一組。某天泉意外得知廣瀨是同性戀,覺得他不是自己的敵人,就開始白目起來。下場就是被拖到廁所吃乾抹淨!泉從來沒想自己是廣瀨的目標嗎?

 

-妄想圖書館-

圖書館員小野寺暗戀粕谷,每次粕谷來借還書,小野寺都會偷看他並開始妄想。終於某天忍不住真的出手了!不過他都裝得很沉穩帥氣,他就是用這模樣騙倒粕谷的。

 

-蜜蜂遊戲-

簡單的說就是在床上大玩特玩蜂蜜遊戲。不覺得蜂蜜黏黏的很噁心嗎?

 

-秘蜜遊戲-

大錢大少爺優真生命被威脅,請來保鏕宮下保護,但優真只想著要如何和宮下調情。這大概是整本書裡最有趣的一篇故事,萌點是宮下的特殊性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