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葦原前輩是直男,不可能對我這個後進(♂)感興趣,我曾因此作罷。然而開會時偶然間和你四眼相交我突然靈感乍現!我故意在你面前忘了把東西帶走,就是為引起你的注意,希望你能緊跟著我,因為我的視線早已離不開你了。本書同時收錄全新的卷末漫畫!

 

短篇故事組成,故事普通,但內容還蠻輕鬆有趣的。作者之前都是畫曖昧向的少年漫,這次終於真正踏入BL世界了。

 

-小惡魔的偷心手札-

封面故事。身為後輩的佐野喜歡前輩葦原,有心機的他故意掉原子筆、掉錢包、買錯電影票,就是為了製造機會。而前輩葦原是個很遲鈍的人,遲鈍到人都跑了才發覺自己的真心。故事很短,但感覺很可愛。

 

-綠玻璃下的愛之路-

咖啡專賣店的代理店長逸朗和店員亮的故事。亮暗戀逸朗但不敢說出口,最後發現其實他們是互相喜歡,而且還有店裡的常客玉木的幫忙。逸朗和高的故事比較普通,我反而比較注意暗戀逸朗爸爸的玉木,注定是悲劇啊~

 

-上天的惡作劇-

前一篇常客玉木的故事。老闆的朋友兒子哈爾借寄在玉木家,玉木原本嫌他煩,但在發現他的女朋友要嫁給他大哥後,發現他們是同病相憐,喜歡的人都不喜歡自己。最後二人是在一起,但這真的是喜歡還是憐憫?

 

-豬肉蓋飯傳說-

拳擊手翼正在和蓋飯店的陸交往,但翼已經三連敗了,為了翼著想,所以在比賽結束前,陸禁止翼去找他。為什麼只要畫到拳擊漫畫,就一定要畫拳擊手奮力減肥、努力克制食欲的場景?

 

-請把他給我-

某個婚禮上,新郎和一個男人在爭執,因為新郎和這個男人在前一晚有了一夜情~現在,新郎因為宿醉昏倒了,而婚禮就要開始,這個男人是否要把新郎叫醒,好讓他能夠參加婚禮?只是結局不是很讓人滿意,新郎終究回到婚禮上,獨留下男人暗自愴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