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叔!如果你這麼想死,那不如來抱我吧!」因負債而厭世的中年男子.八京大藏,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貌美的青年.聖人,並對他說「總之,要不要跟我走?」大藏接受了他的提議,並被帶到一棟超大豪宅,發現他竟是超有名財團的繼承人!聖人還提出「我可以幫你解決負債的問題,但是當我想做的時候,你就要讓我做喔?」,並在他反應不及的情況下就跨坐到他身上…!?被逼入絕境的大叔X淫蕩又任性的大少爺,情色&窈窕叔男間的愛情故事

 

負債累累的八京想自殺,方法就是在半夜裡全裸躺在公園椅子上等著被凍死,這死法真蠢,如果真的想死,找個大樓跳下去不是更快?不過這樣就不能遇到我們的男主角聖人了。聖人覺得八京很有趣,就將他撿回家,還償還了他所有的債務,當然不是無償的,代價是八京要當聖人專用的電動按摩棒!沒想到不想活的八京對男人還是硬得起來嘛

 

18歲的聖人是有名的久喜宮家未來繼承人,當家的爺爺已經老人癡呆快死了,情婦生的哥哥凜雖然暫代會長之職,但公司的董事們可不甩這兩兄弟,他們都等著看兩兄弟垮台,然後坐收漁翁之利接收公司。聖人就是在這種嚴苛的環境下自暴自棄遊戲人間,跟哥哥努力守護公司的作為剛好相反,誰叫聖人是指定繼承人?畢竟他才18歲,無法承受如此龐大的壓力。

 

就在聖人最頹廢時,遇到了同樣頹廢的八京。38歲的八京優點就是人太好(?),原本只是單純的條件交換,聖人幫他還債,他替聖人工作兼上床。但在看到了聖人的脆弱與無助後,他願意守護著聖人。好溫柔的八京,母性本能被刺激到,不,是愛上了聖人,所以願意一輩子陪在聖人身邊。

 

窈窕淑女大叔版,八京在改照前和改照後差真多。聖人是個主動的肉食男,初見面就惡虎撲羊將八京吃乾抹淨,還好他有記得先將八京清洗乾淨才吃下肚。故事整體節奏明快,全程以八京的視角來講述故事,所以只偏重在與聖人相處部份,有些細節不是講得很清楚,例如哥哥凜的角色介定、他與聖人的相處都被很簡單帶過,我覺得有點可惜,希望作者再畫一本哥哥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