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辭掉工作,到某個家庭當傭人,這家裡的父親是國際班機的機長,還有個可愛的幼稚園小男生,真是世上最強的父子家庭!雖然我受雇於這個家庭,但是我卻愛上了我的雇主:一条先生,怎麼會演變成這樣呢~?

 

這個故事還蠻可愛的,就是故事進展太快。弘人在公園裡吃自己做的便當,引來了一個小孩守和他爸爸一条,被一条用高薪延攬到他家當傭人,在第一章結束時二人已經互相表白傾訴情衷,該做的全做完了。

 

因為如此,所以只好再安排一条的弟弟秀出來破壞他們的戀情。一句「真噁心」就把弘人趕走,秀真是標準的壞人角色,不過我覺得奇怪,弘人幹嘛聽他的?他的主人是一条,又不是一条弟弟,弘人還真的聽秀的話被fire掉,累得一条去把他追回來,真是愚蠢!

 

後面還有二個短篇,一個是校園偶像愛上不起眼的宅男,還為了他研究動畫漫畫,並參加同人誌展。另一個是講替身的故事,被誤認為雙胞胎姊姊而被囚禁,最後愛上囚禁他的人。

 

小孩子很可愛,故事很簡單,內容也很歡樂,閱讀起來不用耗費腦力很快就可以看完,不過也沒什麼新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