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殺害同僚」——!!毒品搜查官尤特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被關進了監獄,想獲得釋放,就必須揪出潛伏在監獄裡的恐怖份子!!然而,尤特的室友、擁有金髮碧眼的俊美外型卻讓凶狠犯人也畏懼三分的迪克卻警告他「在這裡,你屬於被狩獵的一方」…!?置身於暴力與強姦橫行的監獄,尤特能夠證明自己的清白嗎——最強夢幻組合推出的眾所期盼的漫畫版作品!!另外收錄全新創作的番外篇小說,讓讀者一窺尤特等人於故事本篇外的日常面貌!!

 

尤特,一個外表纖細清秀的美人,放入監獄裡猶如是小綿羊送入大野狼堆,下場猜也猜得出來。就算留著鬍渣又怎樣?要留就留繞腮鬍!像鬍鬚張一樣。果然才剛進去就被人盯上,人美怎麼藏都藏不住。雖然暫時沒怎樣,不過也只是暫時,壞人怎麼可能放著美人只看不吃?

 

尤特的室友迪克,一個大帥哥,長那麼帥,一看就知道是主角。因為背景神秘,在獄中又很有勢力,光就這點就可以大書特書。他對尤特愛理不理的很冷淡,但尤特遇上麻煩時也會出手相救,典型的冷面傲嬌攻。雖然知道這兩人以後一定會有戲,但就目前看來,他們實在沒什麼曖昧成份。有啦,迪克是有叫尤特成為他的女人,不過是真心還是為了保護尤特不得而知。

 

因為要揪出潛伏在監獄裡的恐怖份子,所以尤特和很多人接觸,有正常人、暴力份子,也有人妖,劇情就此展開。尤特的嫌疑犯名單老實說我沒有一個記得起來,就連多妮的男朋友叫什麼都忘了。不過我記得多妮很漂亮,那個搶多妮男人的最後被光頭殺死了。監獄真是個恐怖的地方。

 

由英田沙希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小說我沒看過,所以改編得好不好不得而知,只是我對這畫風不太能適應。根據內容,這是警察混入監獄揪壞人的故事,理所當然監獄裡有很多陰險兇惡的犯人,而且少不了血腥暴力鏡頭。而繪者高階佑老師的畫風偏纖細美形,單看小說封面會覺得很漂亮,但變成連環畫後就覺得很不搭,尤特和迪克比較適合放在王子咖啡店裡。總覺得繪者無法完全描繪出監獄裡的陰沉與暴力。還有主角們臉部表情有點呆板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