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蟹江是甜甜蜜蜜的一對。蟹江是個體型嬌小,笑起來很可愛的男孩。不知道為什麼,他超喜歡女生的衣服和小飾品。尤其迷你裙和膝上襪,更是會讓他立刻出現反應「絕對領域」!可是他竟然勸誘身高近190的我穿上綴有荷葉邊的可愛洋裝難道他把我當成是他的「女朋友」!?好,既然如此,我就變身為「男人婆」吧!我抱著這樣的覺悟穿上女僕裝,然而…!?ねねこ卯上全力,完全以香豔火辣為取向的作品集!

 

短篇故事組成,內容正如書背簡介所言,是以香豔火辣為取向的作品集,就是做做做……總的來說就是拼命撤糖,從頭甜蜜到尾,第三篇腹黑秘書印象比較深刻,地名擬人化的故事也不錯,若能發展成長篇故事更好!

 

-絕對領域-

就是封面上那二個穿女僕裝變態的故事。蟹江喜歡跟女生有關的可愛事物,同理也喜歡女裝。身為他男友的富吉,為了心愛的人,捨命陪君子,配合蟹江的興趣穿女裝給他看!然後就演變成二人都穿女裝!再然後,這就變成他們的情趣了。每次做愛都得先玩變裝PLAY,二個變態

 

-我想得到你-

阿若和哲哉已經交往三個月,可是都沒有進一步行動,讓阿若懷疑哲哉的真心,決定自己主動出擊。其實這二人會拖這麼久是因為,他們都在猜對方是什麼角色,攻OR受?想那麼多做什麼?你們是男人吧,直接撲倒就是了!

 

-企業家二代養成計畫-

教育者一信和企業家未來繼承人統治的故事。統治看起來像壞小孩,其實是個不受爹娘重視的單純孩子。比較腹黑的是一信,為了他的統治少爺,暗地裡把阻礙他當上繼承人的人全部鏟除掉!為了讓統治更加執著於他,還故意疏遠統治,真是太有心機了!

 

-戀愛與身體的方程式-

師生戀,起源於按摩的擦槍走火。若松老師還真容易陷入去,但柳只是因為做過幾次就認為他們在交往,對日本人來說,這真的很純情

 

-近畿男子-

日本地名擬人化。古典派的京都和現代派的兵庫同時追求奈良,奈良選擇了京都,因為奈良也是走古典風的!京都感覺有點像雲雀,都是傲嬌型的。和歌山和滋賀是一對?對這二個地名很陌生,大概不是旅遊景點。大阪和東京在談遠距離戀愛?我一直以為這二地在互相競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