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馬一直暗戀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友.鷹也,且難以自拔。「我想成為你的公主!」「我的英雄只有你一個!」雖然個性粗放、嘴巴還有一點毒,但東馬有一顆少女情懷的心。卻因為一直不敢告白,導致內心極其痛苦,糾結而自卑。自從進了大學,鷹也交上女友後更是雪上加霜。不變的是鷹也還是一樣愛照顧人,而他們依舊還是最要好的死黨。然而,當社團的學長.米澤和某個謎様的女生突然和東馬親近了起來。突如其來的轉變,反而讓東馬的心更加傷痕累累——「即使如此,我的世界還是因你的一句話而滿足。」

 

 

 

 

鷹也的觸碰讓東馬的身體產生了明顯的抗拒反應絕望之下,東馬甚至打算與這位竹馬徹底撕破臉。明明喜歡,卻只能遠遠的躲開,不惜讓身上沾染女人的香氣「女人的香水味?我討厭你身上有這個味道!」暴怒的鷹也竟然就這樣強吻了東馬。果決爽快也很有男人味的鷹也,在某些方面卻意外的遲鈍。當他蠻橫的「愛情」徹底覺醒後,東馬的單相思終於迎來了甜美熱烈的結局——

 

 

東馬暗戀鷹也,上大學後鷹也交了女朋友,但比起女朋友,鷹也似乎更在意東馬,這讓東馬想死心卻又無法放棄。說鷹也在意東馬,比較像是那種從小一起長大,不管做什麼都黏在一起,現在就算交了女朋友,也要和東馬黏在一起。鷹也從小就開始保護東馬,現在已經變成習慣,遲鈍的鷹也從沒去想原因,反正就是要黏著東馬就是了!我真佩服鷹也的女朋友,居然不會因此吃東馬的醋,真是個純真的好女孩,配鷹也是蹧踏她。

 

東馬一直掙扎於自己對鷹也的愛戀,這時出現一個溫柔體貼的學長米澤,可是東馬並沒有因此而倒向米澤,反而繼續在情海中掙扎。這裡我很想誇東馬有定性,不過沒多久,東馬就向米澤的妹妹街子提出交往請求。所以問題是對象?還是性別?好在街子本身意識清楚,她知道兩人在一起只是互舔傷口罷了,她不想當替代品,她也不需要替代品!街子好帥!看不出只是高中生。雖然我很想為她的戀情加油,但可惜米澤只當她是妹妹,米澤喜歡的是東馬。

 

最後鷹也醒悟的原因是看到了米澤在東馬身上留下的吻痕,這才發現他喜歡東馬。說到底就是怕東馬被別人搶走,但這是真愛還是獨占欲作祟?誰知道。反正結果就是如此,東馬還發生意外,讓鷹也更加確定他不能沒有東馬,於是兩情相悅,HAPPY ENDING。女朋友真可憐,就這麼莫名被甩。這兩人還大膽到告訴兩家家長,是怎樣,要提親了嗎?要不要順便昭告天下?這故事的前半段雖然很虐,但後半段的完美大結局讓我想到童話故事。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