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遍公司內外女性,奔放的黑居。從未傳出緋聞的冷漠眼鏡美男黑川。不論是姓氏還是服裝都有「黑」這個字眼的兩人,在公司內是出了名的不合。可是,自從知道黑川的秘密──他是同志的那天晚上開始,黑居就產生了一股想要跟黑川上床的衝動?異性戀VS攻,賭上男人自尊的戀愛戰役!

 

簡單的說,黑居女人玩膩了!就在這個時候,他發現死對頭黑川是個同志,基於好奇,他決定要開始玩男人!但黑川並不是他想像中的受,黑川是攻!黑居自己又不願意屈居下方,所以這兩個人的攻防戰開始了!讓我驚訝的是,他們只是在吵誰上誰下的問題,對於上床這點兩人倒是一拍即合。我可以吐槽一下這兩人的無節操嗎?

 

黑居發現他打不過有段數的黑川,所以使賤招對黑川下藥,終於如願上了黑川。中間略過不提,反正兩人最後甜甜蜜蜜成為情侶,但這時黑川的前男友白神登場,這時我們才發現黑川不是第一次(?)。白神外表看起來柔柔弱弱的,沒想到腕力驚人,連黑川也不是他的對手,所以才會被他強了。如今白神的魔爪伸向黑居(他真不挑),還好黑居早有準備,隨身攜帶電擊槍,把白神電得死死的,替黑川報仇!電擊槍果然是柔弱婦女的必備良伴啊~

 

作者多次暗示黑川是個有心機的人,表面上若即若離,引誘黑居上鈎,是個誘受無誤。他最後看向白神的那個奸計得逞的眼神,讓我懷疑黑川根本別有居心,故意引導黑居向白神報復。我以為作者會畫個小番外,以黑川的立場來描述他如何勾引黑居的過程。結果沒有!太讓我失望了!最後那個星球擬人的小番外雖然有趣,但仍比不上本篇故事。這是我唯一不滿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