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型機器戀人瑛二因為太過迷糊而無法作為商品,於是被送到了研發者哥哥南的住處。瑛二的迷糊程度讓南備受驚嚇(笑)但對主人的愛達到無私忘我的境界卻因為「處罰按鈕」而引起一連串的災難!?而且瑛二還發情了…!?同時收錄討厭機器戀人又超級S的研發者的瀟灑愛情故事,在此獻上火熱無比的甜蜜同居生活喵!

 

「愛的貓奴」相關作品。貓型機器人瑛二被因為太過迷糊,被當成垃圾丟到南的住處。南是資源回收商嗎?重點是,製造出一個機器人是不用花錢嗎?瑕疵品不是應該修改原設計,若修不好至少把可用的零件拆一拆,為什麼淺倉他們公司表現得好像製造個機器人像製造個電鍋一樣,不良品還可以讓員工自己帶回家使用?這個最大的BUG實在讓我不吐不快。

 

總之,瑛二的迷糊已經到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只要他一動手鐵定出包的狀況,怪不得不能當成商品,設計出瑛二的團隊腦袋也有問題。就算南再怎麼溫柔、心胸再怎麼寬廣、包容心再怎麼強,最終他也受不了了!這已經不是照顧個頑皮小孩可以也擬的。不過南人太好,每次駡瑛二自己也會有罪惡感。我覺得他最後接納瑛二不是因為他喜歡上瑛二,而是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吧!

 

而本書最大的特色,居然是南攻瑛二受這種王道配對,嚇到我了。畢竟以作者以往的故事看來,可以很明顯看出作者偏好年下攻或可愛攻,所以當我看到這麼正常的配對時,還以為作者不正常了。習慣也是一種偏見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