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頭高大的五月卻是個愛哭鬼,小時候在練劍道時,他單戀的對象小劍對他說「只要你贏我的話,我什麼都聽你的!」。升上高二的他們,五月劍道還是不如小劍,不僅沒贏過,而且小劍又是全國頂尖高手,粉絲眾多!五月該如何贏得小劍的心呢?

 

短篇故事組成,就內容而言只能說是普普通通。「喜歡愛哭鬼」,五月那副懦弱愛哭的模樣讓人很想扁他一頓,但這種人居然還是攻!?該怎麼形容他?娘攻?「一如往常的這地方」,狗變人的故事?怎麼可能嘛~小白不但不是狗變成的,而且還是優的新弟弟,小白是特別去觀察新哥哥的。不過對於小白和那隻狗的關係,作者就沒說明了

 

「愛情的ABC」,就因為要學英文,就隨便讓不認識的人住進家裡,新納的膽子真大!不過克里斯就是對他一見鍾情,所以才會死賴著他啊~「無法消失的記憶」,因車禍而喪失記憶,全部的人都認得,就獨獨忘記心愛的人,這種設定好像愈來愈多了。

 

還有其他的,不過我懶得介紹了。其實作者的上一本書我就覺得普普通通,不看也無所謂。但最近書荒嚴重,沒得挑,只能湊合著看。結果正如我所預期的,不看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