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忍不住對小篤妄想了。」我的名字叫今井賴友,是個SM官能小說家。我在工作方面很順利,也有個很棒的戀人(研究生)。可是最近世界第一可愛的戀人.小篤和我之間的關係令我煩惱不已……被當紅的SM小說家所愛的可愛研究生,受難物語又即將展開♥♥♥本書同時收錄了全新短篇喔

 

今井的妄想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什麼水手服、老師、人妻但小篤討厭COSPLAY,所以今井只敢偷偷妄想。今井受小篤所託,參加校慶的管家咖啡廳,忙到沒空和小篤見面。今井喜歡小篤喜歡到不敢接近他那一幕感覺很蠢,而小篤為了今井COSPLAY小紅帽也很有愛,雖然只有戴個紅帽子總之就是兩人都有小誤會,解開就好,馬上就可以甜蜜了。而且接下來的耶誕節,小篤還扮了耶誕老公公陪今井OOXX,今井應該滿足了!

 

至於朝倉與勝賴,朝倉要出差一星期,勝賴則利用這一星期準備,想做出一道美食讓朝倉驚訝。想也知道,笨手笨腳的人怎麼可能一夜之間變能幹?勝賴奇怪的簡訊反而還讓朝倉誤會他爬牆偷吃,急著跑回來查看有沒有被戴綠帽。這一對也算是恩愛又甜蜜!

 

P.S.狗狗系列作的順序:

戀愛就是這麼簡單

狗狗也會心動狂奔戀愛

狗狗在夢中戀愛

狗狗每秒都戀愛

狗狗的秘密戀情

K老師的野獸般愛情

貓咪也會墬入情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