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生的創一直單戀著兒時玩伴的尚人。可是尚人因為俊秀的外表,老是遭來一些色狼對他上下其手,使得他最痛恨同性戀。某天創一時不小心對尚人告白了,但尚人的反應卻跟以前不太一樣……!?

 

作者的第一本書,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輕鬆有趣,而且都是談甜蜜蜜的感情,雖然我懷疑裡面的小受都有些被虐狂

 

-我的野蠻男友-

封面故事。尚人因為擁有漂亮的外表而常被騷擾,所以討厭同性戀。但對於創的告白卻不討厭,還有種害羞不知該如何面對他的感覺,只是外表表現出來的卻是厭煩的樣子,動不動就痛毆他。在兩情相悅後,因為創精蟲入腦,滿腦子只想做做做,尚人也是毫不留情的拒絕,並附上猛力的鐵拳,雖然他心底也很害羞這就是所謂的傲嬌吧!

 

-我的哥哥大人-

因父母再婚而成為兄弟的真治,愛上他的弟弟春樹,但不敢告白。事實上春樹早就發現真治的感情,只是想讓真治自己親口說出來。春樹剛開始感覺很腹黑,但好像沒想像中的那麼攻於心計。他為了讓真治表白所耍的那些小手段,如帶女人回來、借錢不還等,好像太小兒科了點,又不是國中小女生,想要吸引意中人的注意,總覺得春樹的行動力沒想像中的強。不過真治很傻很天真,容易上當就是了

 

-鋼琴.戀愛課-

小修又搬回故鄉,與童年玩伴吉江重逢,只是現在的吉江和他回憶中的吉江好像有點落差三個故事中我最喜歡這篇故事,內容很可愛。吉江小時候像個小天使,只可惜那都是在裝乖騙小修,實際的他是個孩子王,長大後更是附近有名的不良少年,反差真大。我原本以為吉江是攻,因為他一開始就表現得很強勢,沒想到在最後一刻反被小修撲倒,果然人不可貌相啊~最後吉江好像打像反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