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這樣認為。如果,你不笑著招惹我如果,你不對我這麼好如果,你不愛我的話如果,你不能把我緊緊抱在懷裡的話那就乾脆討厭我吧──被花海包圍的大宅裡,時光輪轉

 

小鳥遊寄住在幸哉家,與離過婚的幸哉與國二兒子結人三人同住。幸哉雖然在兒子面前像個傻爸爸,但其實私生活很混亂,讓暗戀他的小鳥遊看不下去。幸好幸哉的砲友和他分手,小鳥遊趁機卡位,贏得砲友的位置。但只擁有身體沒有擁有心可是很空虛的

 

這是個很虐的故事,作者刻意在賣弄糾結的感情,我沒有很愛。幸哉因為死去朋友的緣故,變得自暴自棄,並有自我毀滅的傾向。他雖然擁有小鳥遊的愛,但他並不愛小鳥遊,他只是依戀人的體溫。畢竟還有那個死去朋友的陰影,不過本集並沒有提到,應該是下集揭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