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秀的科學家:艾立克遭到綁架後,為了將他救出,一名男子突破重重戒備,將艾利克救出來,這個人就是軍隊中的精英:史蒂夫。「把你救出來是我的任務,我會守護你的性命安危。」史蒂夫認真的眼神,會打動艾立克的心嗎?

 

艾利克被綁架,是史蒂夫將他救出來,從那之後艾利克就把史蒂夫當英雄看待,還為此申請調到史蒂夫所處的基地。接下來就是日久生情~是艾利克愛上史蒂夫,史蒂夫還沒有相同的感情。但在一次出任務失敗,臨死之際看到天使,不,是艾利克前去救他,史蒂夫就突然明瞭了艾利克對他的重要性。史蒂夫該不會是那種在身邊反而看不清楚的人?

 

只是史蒂夫的告白並不順利,因為艾利克不想破壞目前的朋友關係,所以不能接受史蒂夫的感情。艾利克到底在ㄍ一ㄥ什麼?最後史蒂夫瓦解了艾利克的心防,二人好不容易變成一對甜蜜蜜的情侶(是猴子吧?只會做愛),沒想到換史蒂夫為了追查恐怖組織的下落而離開艾利克。他們就一直在玩著分分合合的遊戲,真是累人。

 

雖然被拋下,但艾利克還是願意支持史蒂夫的夢想(抓恐怖份子算是夢想?),所以他在軍方內部運作成立一個反恐總部。就像書名一樣,艾利克的人生不能沒有史蒂夫,史蒂夫也是。要是不能長相廝守,也要製造能長相廝守的方法,從今以後他們可以併肩作戰一起去抓恐怖份子了!老梗的結局,不過對我倒是很受用。

 

這本書我一直希望能有授權中文版,可惜等了這麼久都等不到。真的要抱怨,盜版的翻譯真的糟到不能再糟的地步,根本就是不知所云!虧這本書的背景設定我還蠻喜歡的,內容也不會很小白,結果好好一本書就敗在翻譯!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