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5e74\u4e0b\u5f7c\u6c0f\u7684\u6200\u611b\u7ba1\u7406\u76562 - \u65e5\u8a8c\u7528\u76f8\u7c3f

 

「我只要阿泉一個不是阿泉我不要!」屬於飄渺薄幸美人類型的研究生阿理,被喜好人妻的男高中生盯上了。此時身兼學弟、「飼主」、男朋友的阿泉,正為大學的畢業專題及住宅設計競賽的準備忙得不可開交,兩人在同一間學校裡卻不斷錯過。就在阿泉因為自己身為飼主,卻沒時間好好照顧對方焦慮不已的時候,阿理正被人這樣又那樣……飼主大人,這下不妙啊!同時收錄受歡迎的相關作品。

 

第二集的三個故事都是第一集的續篇故事,而且很明顯的,一定會有第三集!我該說什麼?說我其實忘了第一集在講什麼,等到第三集我應該也會忘記前二集的劇情吧!

 

-年下彼氏的戀愛管理癖-

天然呆的阿理,被學妹的弟弟,一個偏好人妻的高中生騙回家玩綑綁PLAY。幸好阿泉及時趕到,不然阿理人妻就要失身了!其實我還挺想看林太郎與老師的故事。阿泉快畢業了很忙,阿理很乖巧認分不去打擾他,但阿泉卻對此不開心。兩個寂寞的人互相忍耐但卻欲求不滿的故事。

 

-請把手給我,王子殿下-

立花和阿拉伯王子利得甜甜蜜蜜的,利得還配合立花的變態嗜好玩性感內衣COSPLAY,一點也不害燥,就算照片不小心被阿泉和阿理看到也不覺得羞恥,果然是自我中心的王族!

 

-獻給你的施虐傾向-

本是超M但總被外人當成超S的明星響也,他所累積的壓力都是靠經紀人祐司幫他舒解發洩。祐司敏感地發現響也似乎慢慢對他產生依賴與愛戀,但他只想維持工作上的關係,所以努力拉開彼此的距離。真的有這麼容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