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郎俱樂部「Butterfly kiss」的No.1光聖和No.3秀穗不但客層、性格迥然不同,兩個人也不投緣,然而他們卻一直持續著莫名展開的肉體關係。儘管光聖對外表冷酷又無法輕忽的知識份子秀穗沒有好感,卻又打從心底認同他的才能。明明身體很合卻無法接受對方的矛盾心態讓光聖在肉體和心靈間苦悶掙扎--

 

Queen光聖和Bishop秀穗有不可告人的關係,而表面上二人一直水火不容。其實只有光聖看秀穗不順眼,秀穗對光聖可是好的很,明眼人(就是我)可是看得很清楚,秀穗對光聖有興趣,他對光聖的態度我們可以視為是種欲擒故縱的操控手段,目的當然是為了抓住光聖的心啦~

 

光聖的個性就像是公主大人一樣,自視甚高又任性,打從第一眼就看秀穗不順眼,理由是他討厭天之嬌子,不過我猜光聖是不是因為對自己感到自卑,所以遷怒秀穗?總之,光聖一方面討厭秀穗,另一方面又和他維持肉體關係,典型的遲鈍到不了解自己心意的人。誰有辦法和自己討厭的人上床?(有不良企圖的例外)

 

至於秀穗的態度就比較明確。他喜歡光聖,也曾告白過,不過可能是態度的問題,光聖沒把它當真。秀穗是那種不會把自己感情坦率表現出來的人,我不太明白他在想什麼,雖然我知道他是個眼鏡腹黑攻,但他到底要怎麼對光聖腹黑?哎呀~光聖那麼遲鈍,秀穗還忙著對他耍手段。直接表達自己的感情不就好了?(不過也不排除表白後直接被甩

 

這是個發生在牛郎店的純情(?)故事,相關作品是「我倆微熱的理由」,只是主角寶座換人坐。最後冒出一個情敵,想和秀穗搶光聖,而且還是店長安排的。這些人是吃飽太閒沒事做?不過就像老闆說的,偶爾刺激一下,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