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4e0d\u8981\u628a\u6211\u812b\u5149\u5149 - \u65e5\u8a8c\u7528\u76f8\u7c3f

 

在內衣公司上班的松永朋宏接獲一道上司的命令──那就是穿上男性用胸罩與三角褲一個禮拜。他對高中時代的死黨小澤抱怨後,卻莫名引起小澤的興趣,把不情不願的朋宏脫到只剩內衣!被平常總看不出在想什麼的小澤發情的樣子牽著鼻子走,那一夜,兩人就做了色色的事──朋宏心情太過動搖,於是開始逃避小澤,小澤卻依然故我……

 

-不要把我脫光光!/一絲不掛!/裸體的國王-

小澤對穿著女性內衣的朋宏非常好奇,硬是要看,看了之後很心動,氣氛也很好,所以就做了。沒想到跨越朋友那條線這麼容易。之後小澤提出交往請求,朋宏還在猶豫,不過也沒猶豫多久,因為怕被別的女人搶走!之前都不會嫉妒的,現在突然會了?

 

-鋼琴課-

被甩的平為了改變去學鋼琴,鋼琴老師奏治正好是他的菜。不確定奏治是不是同性戀,平只能把愛慕放心裡。我強烈懷疑奏治只就發現平在暗戀他,因為那眼神挺明顯的。假藉喝醉抱了平,我說奏治一定是假裝的!

 

-伸出手,你就在身邊-
浩一暗戀朋友健人,而健人的弟弟明人則暗戀他。健人結婚當天,明人就馬上向浩一告白,讓浩一連失戀療傷的時間都沒有,就必須先煩惱他的告白。我都搞不清楚浩一的想法了,明人喜歡他他煩惱,但明人不對他出手他也生氣,是想叫明人當壞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