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耿直的秘書.秋彥唯一的願望,就是所愛的傲慢社長.京島能夠幸福。但不僅這微小的願望難以達成,還被捲入企業間懷恨社長所派出的間諜疑雲(!)陷入大危機!震怒的社長化身成惡魔……也有收錄狂犬X雌犬,著名海運王兄弟間濃厚的禁忌LOVE,令人不知所措超人氣的沒人性系列最新作品!

 

秘書與野獸的後續故事,我等這本等好久了,就為了看海運王兄弟的禁忌之戀~≧▽≦~只可惜他們的戲份還是沒有老爸多,殘念。

 

京島社長進化了耶~上一集是野獸,這一集進化成惡魔,不變的是他依舊是那麼陰險、那麼鬼畜、那麼變態!明知公司有商業間諜,還故意把間諜放在秋彥身邊,所以之後引發一連串秋彥失身疑雲(?)、分手、鬧失蹤,其實是社長咎由自取,不可怪別人。(不過別指望社長會懂得反省二字)

 

而可憐的秋彥,被社長欺騙玩弄(?)就算了,反正這種事情常發生,早就習以為常。只是我覺得很奇怪,秋彥你怎麼這麼容易就失去自信?看到強悍能幹、傲慢自大、眾星拱月、左擁右抱、卑鄙無恥、精蟲入腦……的社長,為什麼你會這麼自卑,認為微小的自己不配待在他的身邊?甚至酒後跟別的男人上床,還會認為是自己的錯,自己背叛了社長,已經失去待在社長身邊的資格?囧……真是好一個貞潔烈婦啊!我是否該頒個貞潔牌坊給你?秋彥,你沒救了!

 

至於那對兄弟,弟弟馬龍從小就喜歡哥哥英喜,只是沒想到先出手的居然是英喜!那個時候馬龍才11歲吧?囧!天啊!就算他外表發育比較快,再加上你不想他被別的女人搶走,但11?!未成年耶!國家未來的幼苗,英喜你這樣也吃得下去?!不怕噎著?

 

算了,不怪他,仔細想想,那時英喜也才15歲,正值全憑本能行動的青春期,比較不用腦子。後來年歲漸長,開始懂得辨別是非,知道自己的所做所為是錯誤的,所以會有後來的你追我逃的戲碼發生。只可惜一切都太遲了,放出去的情感收不回來,死心眼的馬龍也不是那麼好打發的人,所以每次把人追回來後我們就有激烈的床戲可看!(然後就看到萬惡的對話框出現

 

這集除了鬼畜外還有些小搞笑,作者並承諾會繼續畫第三集,我比較想看馬龍&英喜,不然那對間諜也行,其中一個居然和京島社長成為網友,他們是否因為同樣散發出邪惡的波長,屬性相同,所以才會成為朋友?至於鬼畜社長和小媳婦秘書,我比較想看小秘書自立自強反攻社長!不過這個願望好像無法實現吧?

 

P.S. 英喜在上一集中明明是個倔強彆扭受的,這一集中退化成懦弱愛哭受,這其中的差異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