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4e00\u9ede\u4e5f\u4e0d\u61c2\u7537\u5b69\u5fc3 - \u65e5\u8a8c\u7528\u76f8\u7c3f

 

我們是共犯。「我和你都陷入了絕望的單戀。所以很適合互相安慰吧?」我約隔壁班的千早上床。因為這傢伙不喜歡我,所以我覺得這樣正好。我喜歡潮。千早喜歡楓。所以我把他當成潮的替身,我們互舔傷口就好了可是愈碰觸彼此就愈明白。我想要的男人只有一個,就只有潮………男孩子們的交錯戀情。

 

由三個短篇故事組成,內容偏溫馨向。這作者的畫風纖細美形,感覺和緒川千世有點像。

 

-一點也不懂男孩心-

皋月暗戀潮,千早暗戀楓,皋月覺得他和千早同病相憐,可以成為砲友。可惜東窗事發,這件事被潮發現,潮和千早爭吵時被皋月和楓發現,所以變成四人修羅場。這場面有點搞笑。還好結局又變成皋月與潮、千早與楓,我差點以為要玩大風吹呢~

 

-紳士愛野獸-

由良有潔癖,坐在他前面的江坂明知道,卻還是故意鬧他。兩人表面上不合,但由良卻偷偷注視著江坂,江坂也知道。大概是家庭因素,江坂就是個個性扭曲的人,喜歡破壞美麗的事物,他對由良出手了。由良是自願的,他希望有一天江坂能對他敞開心胸。我都不知道這結局算好還是壞了。

 

-或許是愛吧-

關注國王後,收到命令並執行,就會得到好運。很無聊的傳言,若葉收到國王的命令,卻是要他和男人做愛。若葉不從,從此開始走楣運。正常人只會當巧合,但膽小的若葉卻認為是詛咒,一定要完成命令。他的死黨九條不能放任若葉去隨便找男人上床,所以只好捨身了!

 

-可惡的夜晚-

封面故事的後續。潮與皋月成為了砲友。因為皋月沒告白,潮一直以為自己只是替身。這兩人都進展都這種地步了,就是沒想過要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