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大腿肌肉神經在睡覺時總是會發麻發疼,

最近又變本加厲,

所以今天請假去看醫生,

因為是多年老病,無法根治,只能抑治,(醫生說的)

所以我告訴醫生只要讓我在睡覺時不要發病,

讓我好好入睡就行,

結果醫生竟然開抗憂鬱的藥給我?!

醫生是有說這藥能甦緩神經方面的疼痛及安定,

但等我拿到藥單,上頭寫著:暢鬱舒錠

我還真是五味雜陳啊!

再看看副作用寫著:啫睡

...

...

...

...

...

...

我開始懷疑醫生開給我的是安眠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