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6200\u611b\u64cd\u4f5c4 - \u65e5\u8a8c\u7528\u76f8\u7c3f

 

一之瀨惠深愛著狂妄傲縱的戀人──笹谷薙。正當兩人將展開甜蜜新生活之際,惠卻突然被公司調派到名古屋!?好不容易才開始能向惠展露真實自我的薙,面對即將到來的離別,卻無法好好表達真心……!?人氣系列作品《戀愛操作》最新一集,薙與惠的遠距離戀愛篇登場!!另收錄「式浩介」單篇故事&大幅加筆的全新未公開短篇漫畫!!

 

惠被公司外派到名古屋四個月,兩人說好惠隔週會回來一次,但新公司工作太忙碌,忙碌到假日要加班,連回來的時間都沒有!每次惠說可以回來,下一刻一定會發生什麼事讓他回不來!我都不知道惠這麼熱愛工作。薙當然很不爽,他被爽約了好幾次,口氣當然很不好。其實我也覺得既然惠回不來,薙去看他不就好了?但薙為了他男人的面子,死都不肯去名古屋。不要問我主動去找惠跟男人的面子有什麼關係,我也不知道,大概只是想耍帥吧!

 

在經過式的勸說(調教?)下,未免被惠抛棄,薙決定不做任性吵糖吃的小孩,他要改當成熟懂事明理的大人。所以他不再要求惠一定要回來,反而大度地要惠多休息,展現他溫柔體貼的一面。因為落差太大反而讓惠不安了,擔心薙是不是對他開始厭倦,還急忙擠出時間回東京一趟。這時才發現,惠外派到名古屋三個月,現在才第一次回東京,這果然是間血汗公司!不過也因為這次分隔兩地,兩人的關係才能更精進,感情更好,危機就是轉機啊~

 

後面有附奧村與啟的恩愛小故事,這兩人還是一樣甜蜜,首刷限定小冊子「戀愛時間操作」穿越老梗也很有趣,不過最後是做夢?還有以式為主角的小短篇,他雖然喜歡觀察人,但同時也與人保持距離。看得出來作者對他很有愛,由此可知,作者之後一定會寫式的故事!就算不是下一本,也一定是下下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